我校研究生陈馨接受浙江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 “青春榜样在身边”专题采访

发布者:李平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243

近日,我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17级生物工程专业陈馨同学受邀参加浙江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招考热线》系列访谈节目。此次访谈旨在弘扬积极向上的精神,传播青春正能量,宣传我省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的优秀事迹,该节目已于1124日在浙江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招考热线》栏目播出。

在访谈中,陈馨结合自己的读研经历与体会,与大家分享了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秘诀”,她认为自己之所以获得国家奖学金是因为一方面平时学习比别人多努力了一点、积极了一些,遇到难题不轻言退缩,积极参加各类竞赛、学术会议、社会公益活动;另一方面是学校和学院提供了优秀的双导师,良好的学习环境、学术平台和实习机会,尤其是我校工程硕士“产---用”递进式培养模式对她的素质与能力提升有很大的帮助。她表示“作为新时期的研究生,将沿着习总书记指引的光明道路,努力提升自身本领和知识储备,在学校“产---用”递进式培养模式下,努力将自己打造成德才兼备的高素质高层次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