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精彩 “职”引未来 —研究生名企大讲堂(一)

发布者:蔡君美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34

412日下午,我院特邀康龙化成(宁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团队负责人王春颖来校做就业指导讲座。讲座在钱湖校区1#410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彩燕及相关老师到会,我院20级、21118名研究生、生物科学系部分本科生参加。

会上,王春颖以企业需求为切入点,详细的讲解了“简历制作”、“职场礼仪”两大方面的注意事项,分享了求职过程中展现自我的关键技巧。通过幽默风趣的语言讲述了面试环节应注意的职场礼仪,并邀请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鼓励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结合自身兴趣和专业特长,抓住就业机遇。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获益匪浅,有效帮助他们充分了解职场、调整就业心态,在简历投递、求职面试过程中树立信心,明确求职目标,提高求职成功率。

我院研究生名企大讲堂“职”引未来系列活动旨在搭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平台,提升研究生的就业技能。康龙化成是国际领先的生命科学研发服务企业。我院将不断加强与生物领域知名企业合作深度,努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促进研究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