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十一届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周华山发布时间:2019-08-23浏览次数:287

819-21日,“欧贝尔杯”第十一届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在嘉兴学院开赛。我院学生代表队经“创新项目研究”“化学知识测试”“现场答辩”“虚拟仿真能力测试”和“实践能力考核”等五个环节的比赛,最终斩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项的佳绩。

本次竞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指导,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浙江省高等学校化学类与化工制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浙江省化学会共同主办,嘉兴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承办。本次大赛共有36所高校参加,共收到有效研究作品351件。经专家“双盲”网评和省化学竞赛委员会审议,32所高校的84支代表队入围决赛,并于决赛现场展开进一步的能力考核。

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提升了学生的专业能力。参赛学生在本次竞赛中,展现了他们勤学思考和积极探索的学习精神,进一步提升了专业能力和专业素质,有效地推动了我院良好学风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