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环境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者:蔡君美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266

1118日下午,生物与环境学院党委在校学术报告厅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校长、校党委副书记应敏,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学院在职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共22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葛楚天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应敏校长对上一届党委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也对下一阶段“两委”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新一届“两委”能继续发挥先行军和排头兵的作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创新的动力,持续推进党务和业务的深度融合,把学院的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随后,大会先后审议并通过了夏正方同志的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周华山同志的学院党委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工作报告,以及李彩燕同志所做的纪委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并宣布了计票人名单。根据选举办法,与会党员认真填写选票,并进行无记名投票。经选举,马文明、李彩燕、陆菁菁、周华山、夏正方、夏静芬、葛楚天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李彩燕、张凯龙、唐力同志当选新一届学院纪委委员,整个选举过程规范有序。

这次党员大会是我院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选举过程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尊重党员的民主权利,体现选举人的意志。通过本次会议,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增强党性和遵守民主集中制原则的教育。使命重在担当,实干铸就辉煌,学院党委必将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和党的建设不断取得新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