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安实力可2018招聘简章

发布者:周华山发布时间:2018-03-21浏览次数:454

一. 公司简介

诺安实力可(由原诺安检测服务有限公司和实力可商品检验有限公司合并)作为梅里埃营养科学集团在中国的运营公司,目前在上海、北京、青岛、宁波设立了四家实验室,员工人数超过300多人。为中国乃至亚洲市场提供高质量的检测、审核、咨询、培训和研究等多元化服务,为全球食品产业链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2006年,梅里埃营养科学集团以实力可的品牌进入中国发展业务,拥有上海和北京两个实验室,分别通过CNAS和CMAF认证,并且有分布于主要城市的销售和审核团队,严格同步全球的质量和技术管理体系使实力可可以为中国客户提供先进的微生物和化学分析方面的检测服务。另外,实力可还和香港的亚检公司成立合资企业Asia Food Inspection,提供创新的电商模式以覆盖亚洲地区的验货服务。

2014年9月,梅里埃营养科学集团宣布了中国的实力可与诺安检测服务有限公司携手建立合资公司。诺安检测成立于2003年,是中国第一批成立的,专业从事食品农产品检测的第三方服务机构,拥有青岛和宁波两家实验室。如今的诺安检测已成为行业内可信赖,高质量的第三方实验室代名词。在国内和国际的食品业和农业领域内,诺安实力可因准确、可靠、值得信赖的服务赢得美誉。诺安检测的加入,梅里埃营养科学不仅拓展了全球食品链科学服务范围,还进一步巩固了在亚洲食品安全及化学创新方面的市场领导者地位。

二. 公司福利

五险一金

做五休二

带薪年假

企业年假

带薪病假

专业培训

实习补贴

三. 开放岗位

实验室分析员(可接受实习生、应届生)

1.化学、生物及食品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历;

2.了解液相、气相或质谱等相关知识和技能优先;

3.要求基本电脑操作能力和基本基础的化学操作;

4.要求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热爱化学分析检测岗位。

四.联系方式

邮箱:cathy.cao@mxns.com

电话:0574-28860788-8055

地址:宁波市高新区研发园光华路299弄16号C7幢

网址:http://www.merieuxnutriscience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