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届食品科学系毕业生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者:付美发布时间:2016-04-12浏览次数:2604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衷心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宁波市食品工业协会和浙江万里学院生物与环境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了向企业推荐更多优秀的行业人才,更好地为波市食品企业发展壮大提供优质服务,宁波市食品工业协会联合浙江万里学院生物与环境学院定于 20151120日(星期五)举行“浙江万里学院生物与环境学院食品科学系2016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诚挚邀请贵单位组团或派代表参加。每单位设一个摊位,代表2人。会议统一安排午餐,其他费用请自理。

一、报到及洽谈会地点:浙江万里学院生物与环境学院64#楼大厅(宁波市鄞州区钱湖南路8号)

二、报到、布展时间:20151120日上午8009:00

三、洽谈会时间:201511209:0011:30

四、毕业生资源: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2016届毕业生

五、参会事项:

1.确定参会的单位,请于1115日前将回执填妥(需盖章)并连同单位资质(如营业执照副本,办学许可证等)、招聘信息等传真或者发电子邮件至我院,以便安排展位并进行宣传。

2.已预定的参会单位,如因特殊原因取消预订,请提前通知我们。

 

热忱欢迎各企事业用人单位来我院选聘毕业生!并祝贵单位事业蓬勃发展!

 

联系人:周老师13567497799;杨老师15867490969传真:0574-88222675

通信地址:宁波市钱湖南路8号浙江万里学院生物与环境学院

邮政编码:315100 E-mail:yangzf@zwu.edu.cn

 

宁波市食品工业协会 浙江万里学院生物与环境学院

20151026

浙江万里学院生物与环境学院2016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回执

单位名称

(盖章)

单位

性质

E-MAIL

网址

联系人

联系电话/手机

通信地址

邮政编码

参 会 人 员

姓 名

性 别

职 务

办公电话

手 机

需求职位名称

学历

人数

需求专业、岗位要求

 

注:请将回执填妥(需盖章),传真或者邮寄至:

通信地址:宁波市钱湖南路8号浙江万里学院生物与环境学院

邮政编码:315100

联 系 人:周老师杨老师电话:15867490969传真:0574-88222675

E-mail:yangzf@z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