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邵佳蓉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30

有效推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1110日下午,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学生工作部部长林德操、学院党委书记吴月燕、副书记阚双余出席会议,全体2021届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林部长回顾了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对就业政策进行了解读。针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林部长提出了三点举措:一是早,要启动早、发力早、协同早、预判早;二是多,要多轮发动、多邀企业、多类精准;三是深,要深入学生知其需求、深入教师知其难点、深入单位知其要点。一定要营造氛围、多想办法、早想困难、全院协同、目标明确。

阚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几个就业中常见的问题,他提出,要充分调动全体师生的积极性,形成班主任、辅导员和导师的紧密协同,以高度的责任感,保质保量的完成这项工作,并强调了在工作过程中的纪律。

本次推进会的召开,对下一阶段2021届就业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为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坚实的思想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