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环境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宣誓大会

发布者:周华山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127

   2021621日下午15:00,生物与环境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宣誓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华山老师主持。会仪首先由周华山老师对入党誓词进行了深入解读,紧接着由老党员代表朱华健进行发言,表达了对新党员的欢迎及期望,其次由新党员代表曹云飞进行发言,他表示会以老党员为榜样,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

   宣誓环节上学生党员们高举右手,坚定的宣誓声让人感受到无比的踏实。此次宣誓仪式,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为我院学生树立榜样,让更多的新党员融入党,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更好的为我院学生服务。他们表达了自己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同时,也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可以更好的让党员们发挥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