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生环学子考研再创佳绩

发布者:蔡君美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673

随着国家考研复试成绩的出炉,我院2020届毕业生考研喜报频传今年考研报名学生205人,上线102人,上线率达49.76%截止今日,已有81名学生被录取,这些学生中有55名同学被全国211985和双一流重点高校录取,他们中浙江大学2人、复旦大学1人、南开大学1人、东南大学1、厦门大学2湖南大学1人,中山大学1人、南京农业大学1人。

一直以来,我院着眼于内涵发展,注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紧紧抓住教学中心地位不动摇,始终把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作为出发点,着力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学院以学生考研为抓手,积极营造优良校风和学风,文化引领,系统规划,全程关注三大举措。研途系列活动,考研基础培训、考研面对面、课程辅导、心理关怀、复试技巧及暖心关爱活动等措施;学院设立单独的考研教室,暖心布置,文化激励,规范管理,氛围良好,为考研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

近年来,我院通过一系列的考研强化推进工作,同学间相互影响,学生考研氛围越来越浓,考研录取人数也在逐年稳步提升,为学生职业发展层次提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实现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大幅提升,也为我院学生后续发展提供良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