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与生物与环境学院学院召开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周华山发布时间:2020-04-02浏览次数:450

疫情期间,为了在严抓防控的同时不误工作,330日下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与我院开展了一场相互取经的工作座谈会。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院长朱仲杰、书记张增年等7人、我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以及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

杨震峰院长首先对朱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欢迎,并希望在本次会议上双方都能取得 “真经”,以提高学院的管理工作水平。杨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教师聘期考核、学科团队布局、学生考研、课题申报、建立行业学院、建设新专业、如何打造“一院一品”等方面的现状、做法及设想等。朱仲杰院长随后介绍了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相关方面的情况。与会者分别就所分管领域一一进行了交流,彼此畅所欲言,探讨内容涉及学院工作的方方面面。

通过本次的交流与分享,双方与会者都感觉收获颇丰,使彼此对学院下一步的管理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这样的交流互动必将推进两个学院的管理水平提升。双方院长都表示今后要多交流,进一步探讨有关方面的学习与合作,共谋发展,打造一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