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者服务在行动

发布者:周华山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463

我院各学生党支部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111-3日恰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学期间,各支部共有65名党员开展了志愿者行动。

本次活动主要配合我院承办的浙江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决赛所展开。65位党员分别负责了本次竞赛的竞赛组、高校联络组、报到组、专家及组委会对接组、交通引导组及跟车组、竞赛现场工作人员、闭幕式现场服务组、机动组和指导引领组的相关工作。各位党员积极配合各组负责老师,工作中认真负责,始终面带微笑,礼貌待人,将自己负责的部分进行地有条不紊,落实得非常到位,得到了各高校老师同学的一致好评。本次志愿者工作,不仅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生党员的良好风貌,用行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让学生党员在实践中回归初心,增强了在使命感与责任感中继续前行的动力。也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党员“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展现了优良的组织观念和服务精神。

本次志愿者活动使学生党员收获颇多,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坚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塑造和维护党员的良好形象。通过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了组织纪律观念;通过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牢固树立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树立了学生党员的良好形象;通过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党组织的凝聚力不断增强,党员的先锋模范进一步提升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各学生支部将进一步务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探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