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环境学院三届一次“双代会”顺利闭幕

发布者:周华山发布时间:2018-04-14浏览次数:271

2018年4月13日,浙江万里学院生物与环境学院第三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这是我院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积极参与大会讨论、建言献策。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建荣代表校工会作了重要讲话。陈主席充分肯定了我院在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学院工作予以充分的认可和赞扬,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各方面工作更上一层楼。陈主席对学院工会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性意见,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在继承工会以往优良工作作风的基础上,保持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继续发挥“双代会”的平台作用,推进学院的民主建设,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更好地履行工会的各项职能。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院执行院长杨震峰所作的题为《适应新形势谋划新发展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特色学院》的行政工作报告和工会主席余玉仙所作的《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建设和谐幸福学院》的工会工作报告;讨论并通过了《2018-2019学年教职工业绩考核及奖励办法》、《2018-2019学年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生物与环境学院毕业生回访调查奖励办法》、《生物与环境学院理事会章程》等关乎学院发展和教职工切身利益的制度;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这是一次团结、奋进、创新的大会。

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工在此次会议精神的引领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根据浙江万里学院2018年度的工作部署,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深化院系三级管理为抓手,做实做强产科教融合,积极拓展社会资源。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学院内涵建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打造最具幸福感学院,为把我院建设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学院做出新的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