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怦然新动·星愿”---2017迎新晚会精彩绽放

发布者:周华山发布时间:2017-01-03浏览次数:2379


为迎接充满希望的2017年到来,展现我院学子风采,12261818时,我院团委、学生会联合主办的“怦然新动·星愿”新年晚会在学校素质拓展中心炫目起航。生物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吴月燕,副院长尹尚军、杨震峰、党委副书记阚双余以及部分老师出席晚会。杨震峰副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致辞,充分肯定了2016年我院学生工作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容纳1110人的会场座无虚席,激昂的鼓舞“中国龙”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对唱《屋顶》成功地调动了现场气氛,歌曲《同桌的你》展示了我院老师的风采,更是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魔术《新动的声音》掀起了全场的高潮。最后,由各班级代表合唱的《仰望星空》更表达了生物与环境学院是一个相亲相爱的大家庭。

整台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格调高雅、生动活泼,多形式的表演为师生们奉上了一场视听盛宴,彰显了青春的风采,绽放出活力的光芒。

微信朋友圈为此次晚会增色不少,老师们、同学们通过微信微博等途径表达了对晚会的看法,说出了自己的心声,道出了对老师、对幕后工作人员的敬意和对本次晚会的赞赏。

晚会上,院领导为获得今年的各类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颁奖。鼓励先进鞭策后进,期待在2017年同学们在各方面再创佳绩!

今夜,欢乐在此沸腾,青春在此扬帆,梦想在此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