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引领 开放共享

发布者:李平发布时间:2016-10-20浏览次数:2443

1018上午,2016年“双创”活动周暨第九届宁波市研究生学术节第十七分会场论文报告会在我院举行。海通食品集团公司孙金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王强教授、浙江万里学院陈吉刚教授应邀为本届学术节评委,宁波市科学技术协会学术部部长宁冰老师宁波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刘友女老师兵科院宁波分院科技委办公室处长孙智荣老师、我校研究生部副部长徐荣华老师以及我院副院长杨震峰教授出席报告会,我院生物工程领域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本届学术节我院有28位研究生投稿,8位研究生论文入选。入选同学经过精心准备,报告表达流畅、观点鲜明,为本届学术节献上了一场学术盛宴。评委针对论文研究价值及应用前景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简要的点评和提问,现场同学也针对论文报告内容踊跃提问,气氛十分活跃。经过激烈角逐,包海声同学荣获“学术之星金奖”,陈景丹同学荣获“学术之星银奖”,卢丹、沈子明同学荣获“学术之星铜奖”,卢丹同学荣获“最佳报告奖”,欧阳伟虹同学荣获“最佳提问奖”。

通过学术节拓展了研究生的视野,对以后的研究方向起到了指导作用,并督促我院研究生继续秉承严谨、务实的科研态度,积极探索,不断创新,在科研的道路上勇敢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