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静静:坚持就是胜利,拼搏创造未来

发布者:周华山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2606

                                                

高静静,毕业于2012年浙江万里学院食品科学专业,现为上海必胜客有限公司宁波鄞州万达必胜客餐厅经理。经理一职不是她职业的巅峰,作为一名万里的学子,自强不息,顽强拼搏在她身上表现的淋漓尽致。虽然现在还是一名默默无闻的餐厅经理,但是努力拼搏的精神将会指引着她不断前进。“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高静静就是一步一步踏着坚实的步伐走到了现在这样的职位。未来的每一天,高静静还将努力,成为一名杰出的餐厅管理者。


坚持就是胜利

大二第一学期高静静就宁波鄞州万达必胜客做学生兼职;通过必胜客的学生直通车,她在毕业前就顺利成百胜必胜客的一名储备经理。百胜是一个培养管理人才的地方,在这里2年多的时间里她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菜鸟成为一名带领百人团队管理上千万营业额的职业领军人物。当然这期间要克服很多困难,承受很多压力,但是她始终相信,坚持是成功的先决条件。年多的时间,好多次想要放弃,但是她都咬牙熬下去了,有时会想想来这里最初的目标是什么?告诉自己再坚持一下就离成功不远了,现在放弃实在是太可惜了。梦想是美好的,道路是曲折的。坚持久了就会感到迷茫,然而她常问自己“我这样做会不会有成效,会不会没有用”,但最终她还是坚持了下来。就像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梦想也不是一天就实现的。有时候就是需要接受梦想的考验,才会有成功的喜悦。还是那句话,坚持就是胜利。


为了梦想,扬帆远航
    当然,一名餐厅经理并不是她事业的终点,高静静相信自己还有更好的机会发展,餐厅只是一个施展才华的平台,这里还需要不断地努力,不断地超越自己,才会有机会摆在你眼前。努力不一定会成功,但不努力就一定不会成功,肯付出才会有收获。成功都是留给那些有准备的人,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她的事迹,她的成功将会成为下一代的学子学习的榜样。未来也许会有更大的考验,只要坚持不放弃,高静静相信希望就在前方。经理这个职务留给她的不是满足,而是更大的就职空间,更广阔的人脉交际,每天都会有新的挑战等着她,期待更好的表现。不抛弃,不放弃,未来会更美好。

在万里的四年内,高静静做过很多兼职,广阔校园内到处都有她留下的匆忙背影。她拼搏着,努力着,为将来的成功时刻准备着。直到大二第一学期进入鄞州万达必胜客做兼职,确立自己的目标。成为经理,成了她那时候的目标,现在她成功了。大学四年她学会的不仅是专业知识,更重要的是学会坚持不懈,学会自强不息。尽管她在学习上不出色,但生活就是这样,上帝为你关上了门,就会给你打开一扇窗。人生就该为了梦想而拼搏,为了成功准备着。尽管你并不出色,马云也曾说:“人应该要有梦想,万一实现了呢?”,所以相信自己,梦想就在前方,杨帆远航。


充实自我,迈向成功
    高静静用她的经历告诉我们什么是未来,学校只是一个准备的平台,在这里你展现自我,充实自己,为出校门进社会做准备。她现在的成就离不开母校的栽培,更重要的是母校给她带来的感触。她说道:“万里学院培养学生自主的理念让我在工作中少走了很多弯路,比如课堂教学就比较开放,培养了我们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尤其是沟通和交流能力的培养,让我在工作中得到了很多领导和同事的帮助。”这就是母校要教会你的。走出校门,走向社会,如果你在校园内只学会了死读书,只学会了勤打工,那么出了社会你将一无是处。我们应该要学习高静静学姐正面积极的心态和面对困难勇于克服的勇气。万里会提供给我们很多兼职和创业机会,关键在于你敢不敢做,能不能做。在高静静的眼中,万里校园的求学历程永远是她心中最美好的记忆,这里她不仅洒下了泪水,汗水,而且打下了人生的基础,铺下通往成功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