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计划在行动 ​

发布者:付美发布时间:2016-04-11浏览次数:2371

   ------记2015届生物与环境学院毕业生春季小型招聘会

    326日,在64号楼大厅,我院举办了一场面向大四毕业生的小型专场招聘会,此次参加招聘的企业有20余家,招聘岗位数多达51个,招聘人数达180多人,大部分参会企业所招岗位均与我院毕业生所学专业对口,此次招聘会引来了大部分毕业生前来应聘。

在招聘会现场,人声鼎沸,一片热闹,有的毕业生在询问岗位职责,有的在询问发展前景和升职空间,还有一些在询问薪资待遇等问题,毕业生小李自信满满地说:“在投递简历之前,我会把自己关心的问题,全部问清楚,找工作是一个双向选择的过程,对于未来的工作,我希望我和企业双方都是满意的”。

此次招聘会,有我院毕业生自主创业的单位,如宁波市恒久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也有连续多年来我院招聘的单位,如宁波荣安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浙江卫信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海尔施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更有在单位表现优异的毕业生代表公司前来招聘,2011届食品质量与安全毕业生周俊买便是其中一位,目前,其在浙江宏正检测有限公司就职。

据一鸣企业招聘人员表示,他们对此次招聘会十分满意,对前来投递简历的毕业生,他们将尽快组织进一步的面试,并会对应聘成功的学生安排上岗培训,使他们早日走上工作岗位。前来参会的其他企业也均表示,招聘到了令他们满意的岗位数,更有个别企业因急需人才,在招聘会结束时,仍迟迟不肯离开,向来往的毕业生发放企业招聘宣传册,希望通过这种形式招聘到更多的优秀人才。(生物与环境学院 王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