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 务实 创新

学院办公室简介:

      学院办公室是在学院党政领导下负责完成日常工作的综合办事机构。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积极发挥领导的参谋、助手、决策的督促检查、部门的协调综合作用,服务领导、服务部门、服务基层。承担着协调、服务、督办、信息传递等基本职能。对内协调各部门的工作,对外代表学院协调有关事宜,是联系上下左右、前后内外的桥梁和窗口。

 办公室必须认真做好文秘、信息、督查、接待、教学事务、重要活动组织、综合事务管理以及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不断提高学院办公室的服务和管理水平,做好管理育人工作,服务育人工作。塑造学院的品牌形象。

 办公室全体同仁以创新的精神、热诚的服务、严谨的作风、蓬勃的活力,与全院师生员工一起,为创建一流学院而努力奋斗!

人员分工:

办公室主任

1.             主持办公室的全面工作。

2.             负责有关材料以及有关会议材料的整理。

3.             协助院领导做好学院的日常事务管理。

4.             组织好院务会和行政例会,并负责检查会议决议的落实工作。

5.             做好教师引进的接待工作。

6.             做好上级文件及院内决定、通知等的文书处理工作。

7.             负责学院印章的使用和保管。

8.             负责有关会议的组织与服务工作。

9.             协助院领导做好对外协调联系工作。

10.          负责来宾的接待服务工作。

11.          协助院领导做好教职工的年终考核与学年结算工作。

办公室副主任

1.             协助办公室主任做好有关工作。

2.             负责办公用品的采购。

3.             负责学院内部装修及后勤工作。

4.             负责学院财务管理工作。

5.             负责办公用具的安排及调剂。

6.             负责学生实习用车的联系和结算。

7.             协助做好有关会务工作。

行政秘书

1.             负责学院网络的维护和计算机的管理。

2.             负责安排领导和各部门用车。做好因公出差申报登记工作以及办理有关经费的报销事宜。

3.             负责学院来宾接待和对外联络工作,加强与各学院、中心及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配合。会务服务工作。

4.             保管学校内各部门下发的行政文件,及时将有关文件送学院领导审阅。起草、下发学院的有关文件和通知及传递分发等各项工作。

5.             承担学院信息员工作,负责信息的收集、整理及新闻报道工作。

6.             负责学院会议室的使用和管理,做好各种会议的会务工作,及学院例会的记录整理工作。负责安排、检查、落实学院重大事项和大型活动及临时性任务。

7.             负责学院教师个人档案的收集、整理和立卷工作,行政材料的日常整理,年度立卷和归档工作。

8.             协助院领导做好学院的考勤工作。为年终结算提供依据。

教学秘书

1.             负责教学计划校对、录入,课程编排。

2.             做好学生选课工作,对不合格课程进行审核、收费、排课。

3.             征订教材、下达教学任务、安排所有考试,进行试卷、成绩册的装订工作。

4.             负责教学工作量、理论交叉工作量及学生当量的核对。

5.             做好学生各类等级考试的报名及收费工作。

6.             收集、整理有关教学、教务方面的资料,建立健全教学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