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期间教师走访宁波三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蔡君美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176

118日,生物与环境学院生物科学系王忠华主任等4名教师前往宁波三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下午230在宁波三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工作交流会,该公司执行总裁李琴会同公司办公室、研发部、质量部、生产部及人事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宁波三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秉承创新谦逊利他的经营理念,在科研投入、技术及管理理念创新、国内外高校及专家合作、业内高端交流平台搭建等方面始终积极进取,兼容并蓄。该公司主要生产鱼、兽用等生殖激素。2019年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生产的产品获得新兽药证书二类7个,三类9个,拥有各项专利证书22个,公司计划2022年上市。

会上,王忠华主任介绍了近年来生物与环境学院生物科学系的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情况。并希望,生物与环境学院利用科研人才优势,双方开展多方面的合作和交流。比如在科研攻关、学生顶岗与毕业实习、开设产教融合实验项目与课程等方面开展一些合作。

交流会上,双方基本达成了多方面的合作意向,具体实施方案有待进一步沟通与协商。

会后,王忠华主任一行在该公司办公室和研发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相关实验室,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研发与生产情况,为下一步开展多方面的深度合作奠定基础。